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杨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1-22    作者:   来源:杨村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面对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近日,杨村镇统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力量,积极招募志愿服务队伍,号召大家投身疫情抗战中来。招募倡议一经发出,就收到了众多志愿者们的响应。

他们身穿红马甲,骑着三轮车为隔离人员配送生活物资;他们戴着红袖标,驻守在村口的检查站上,排查着出入车辆、人员;他们行走在街头巷尾,劝导着想要出门聚会的村民们……。这些活跃在各村防控一线的“红马甲”,以善行善举和无私奉献,默默编织“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志愿红”。

当前,全镇共有50余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主动参与,全力配合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鲜亮的“志愿红”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和坚实的“安全屏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