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附城镇召开“两节”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作者:   来源:附城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19日上午,附城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镇党政领导、各村党(总)支部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申开明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中廉政谈话,要求,一是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转作风、树新风。镇党委对此态度鲜明,对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作风纪律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二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牢守住廉洁自律政治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建议全体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要回归家庭,尽享天伦之乐;要沉在书房,远离赌博等违法行为,潜心学习充电;要走向群众,体察民生疾苦;要深入一线,不忘各项工作开展。三是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对中高风险区返乡人员摸排,居家隔离人员监管,防控卡点防控措施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防控要求抓实抓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各村在建的一些项目要监管到位,坚决杜绝以项目建设名义进行私挖盗采矿产资源行为,对已关闭煤矿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我镇矿产资源安全。要抓好森林防火工作,清醒认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克服麻痹思想,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切实履行好森林防火职责,要做到各项工作不断档、不缺位,杜绝森林火灾发生,确保全镇森林资源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