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六泉乡召开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   来源:六泉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积极稳妥做好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保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换届选举圆满完成,1月19日,六泉乡召开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安排会。会议由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连华鹏主持,各村党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对全乡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要求、时间安排、选举程序和组织领导等内容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集体经济组织换届选举是我乡全面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后的第一次换届选举,对今后集体经济组织和党组织、自治组织的关系定位具有重要的导向意义。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统筹安排。乡党委政府要成立专门工作机构,党政班子成员要包片包干,落实责任。二要精心组织,加强指导。各村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选举方案,努力实现支委、村委、监事会、理事会合理交叉任职。三要加强后续管理,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换届结束后,各村要及时办理新老班子交接和法人代表变更等衔接工作,加强对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的培训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