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崇文镇扎实开展反诈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   来源:崇文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大力宣传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增强全民反诈意识,近期,崇文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暨“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注册推进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情况,通过真实的案例,指出了当前反诈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反诈APP推广注册的重要意义,对持续推进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特别是“国家反诈中心” APP推广安装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到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重要作用,真抓实干,积极引导群众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坚决维护群众财产安全。

会后,各村(社区)把“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推广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广泛发动、积极宣传,通过张贴横幅、发放宣传册、网格员入户教学等多种方式,切实提高群众对“国家反诈中心”APP的认知度和接受度,提升自主安装使用率,切实发挥该软件的作用,减少不必要的财产损失,筑造全民反诈防护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