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礼义镇召开“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作者:   来源:礼义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全市村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推进我镇村两委换届工作,确保依法依规完成换届任务目标,9月13日下午,礼义镇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镇党政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参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秦宁主持。

会议要求,切实加强对全镇农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一要有做好两委换届的使命感,充分认识做好换届的重要意义;二要有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认清任务目标、把好选人关口、严格换届程序,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换届任务;三要有融入共同事业的归属感,倡导参会各支部书记要牢记党员身份,支持镇党委政府工作,支持村上各项事业发展;四是要有抓好重点工作的责任感,要在抓好两委换届的同时,把环境整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平衡好、摆布好,为礼义镇高速度转型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此次换届工作要求高、标准高、任务重,希望大家充分认识严峻形势,把握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要求,坚决贯彻镇党委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抓好各项任务,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