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潞城镇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   来源:潞城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9月13日下午3点,潞城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专项行动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毕万里主持会议,镇党政领导、23村支部书记、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毕万里同志传达“陵川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专项行动工作会议”会议精神,镇党委委员、镇政府副镇长张荣荣同志宣读《潞城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我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拿出应有的政治担当,把问题排查整改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严把时间节点,高度重视、严阵以待。二要抓住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排查整改。要紧密围绕13个方面开展一次全领域、全方位、拉网式的集中排查,逐村逐户逐项,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有关问题,要迅速摸清情况,找准问题原因,逐项制定整改方案。能立即整改的,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能马上整改到位的要制定出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排查出的问题按时整改到位。三要强化督查问责,持之以恒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镇纪委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巩固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全过程,常态化开展督查暗访,针对排查整改工作中,存在思想麻痹、作风不实、措施不准、虚假整改、失职渎职等问题,一律从严从重追责问责。切实为整改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全力以赴打赢打好问题排查整改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