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潞城镇扎实开展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   来源:潞城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2021年6月份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宣传“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安全月主题,潞城镇扎实开展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安全生产人命关天,安全生产重任在肩。6月4日,召开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部署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安排了潞城镇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工作,“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6月11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教育电视专题片,共同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共建全镇安全生产良好氛围,扎牢篱笆,防患未然!

6月16日,由镇安监站牵头,协同镇派出所、卫生院、畜牧站、农科站、药监站等相关站所举行了潞城镇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暨咨询日活动,发放了安全宣传资料,普及了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小常识,增强了全镇人员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安全生产月以来,我镇领导干部多次下乡、多次排查,全方位实施安全管控,坚决堵塞安全漏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