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古郊乡开展2021年“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来源:古郊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知识、应急避险以及自救互救方法,切实增强群众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保障全乡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6月16日,古郊乡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生产知识、现场答疑等方式动员群众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维护安全生产工作中来。随后,政府工作人员前往超市、企业、景区、工地等重点区域,调查了解安全生产状况,宣传讲解安全生产注意事项。

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通过开展此次宣传咨询活动,推动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走入日常生活,走进人民群众,为全乡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推进营造了良好氛围、奠定了群众基础,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提供了安全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