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首善崇文 康养城南-崇文镇城南社区第二届文化活动节摄影展火热展出中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来源:崇文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文旅康养资源,丰富群众文化生活,6月15日,“首善崇文 康养城南”暨崇文镇城南社区第二届文化活动节摄影展在城南社区文化大院举办。该摄影展由崇文镇党委、政府主办,城南社区党支部、居委会承办。

本次摄影展的展出图片均为此前城南社区举办的“清凉陵川·宜居城南”摄影大赛优秀作品,立意鲜明,主题深刻,多视角记录了城南社区在城镇建设、文体活动、群众生活、文旅康养等方面的风采,为观众带来了美和艺术的享受的同时也展现了城南社区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变化。

用镜头记录社区岁月变迁,用照片烙印炽热爱国情怀。摄影展的顺利开展是对建党百年的伟大献礼,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以实际行动力促“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深入人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