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潞城市场监管所强化食品安全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宋鹏君   来源:陵川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16日上午,以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潞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在潞城村组织并参加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活动采取现场设置咨询台、摆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公布投诉举报电话等多种形式,面向社会公众集中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安全常识,扩大社会对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工作的认知度。同时,组织辖区各类大、中型餐饮单位及药品经营使用单位充分利用门面LED电子屏,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介绍食品药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大力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通过此次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辖区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的“红线”意识,为辖区监管系统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