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夺火乡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和新雨   来源:夺火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6月15日上午,夺火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专题片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通过专家解读和案例分析解读了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强调了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狠抓落实,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

此次集中观看学习,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对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