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夺火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杨凤曹   来源:夺火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我乡党史学习教育,6月15日上午,乡党委书记何丽萍在我乡机关党支部会议上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何丽萍书记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等四方面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宣讲。并对我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何丽萍书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时间节点,全乡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各项工作上,体现在保障人民健康上。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前行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党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乡村振兴实际行动。真正将党史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我乡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对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将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夺火不懈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