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古郊乡对农家乐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   来源:古郊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规范农家乐经营行为,保障暑期接待高峰期农家乐安全有序发展,6月12日,古郊乡召开全乡农家乐安全防范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全县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对全乡旅游重点村农家乐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旅游重点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旅游重点村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全局高度,清醒认识安全合法经营的重要意义。要立即行动,认真排查,一户一台账,做到全面覆盖,底清数明。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围绕用火、用电、用气、人身财产安全防范等重点环节,乡村两级、驻地派出所等要密切配合,全面推进,深入排查各类隐患,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对排查出来的隐患能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要强化农家乐经营主体安全培训和日常安全检查,提高安全意识,让经营人员牢记安全第一位,及时整改安全隐患,营造“人人重安全,处处讲安全,事事想安全”的经营氛围。

会议强调,各旅游重点村要把农家乐专项排查整治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查缺补漏,完善措施,确保旅游旺季安全有序经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外部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