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党员干部齐上阵 环境整治出实效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   来源:古郊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升古郊形象,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生产生活环境,全面助力“创卫”工作。连日来,乡村干部、党员群众齐上阵,迅速在全乡上下掀起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新高潮。

本次环境整治的内容主要包括整治房前屋后乱搭乱盖,主要道路两侧的垃圾、污物、杂草、秸秆和两侧绿化带树上的附挂物,清理河道、岸边垃圾,以及畜禽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废弃物。

下一步,古郊乡党委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在推进环境整治工作中,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形成以点带面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提高群众开展环境整治的参与度和积极性,真正将环境整治作为常态化工作,努力把我乡建设成为美丽和谐、整洁有序、健康文明的国家卫生乡镇,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