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古郊乡召开机关工作例会,安排本周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   来源:古郊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10日上午,古郊乡召开机关例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护林防火、安全生产、环境整治、信访稳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一要持续做好护林防火工作。“五一”小长假过后,农事活动、旅游增多,各包片、包村人员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护林防火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共同守护好绿色家园。

二要常抓不懈安全生产工作。当前正逢施工黄金期,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施工安全;重点关注斜坡、河道、老旧房屋等,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和应急应对工作,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三要推动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关注太行一号路、高速沿线的环境卫生工作,为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打下坚实基础。

四要维持全乡信访稳定。要认真做好信访诉求的化解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的发生。各包片领导要高度重视,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信访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强化责任,积极担当作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围绕重点工作,主动谋划研究,敢于担当、勇于作为。

三要细化分解,推动工作落实。各包片、包村人员要深入所包村,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