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杨村镇:打击私挖滥采,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5-09    作者:   来源:杨村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杨村镇始终坚持对非法私挖滥采行为“零容忍”,为打击私挖滥采现象,杜绝盗采国家矿产资源行为,五一期间,组织自然资源管理所、安监站等部门通过日常巡查、夜间巡查、不定期巡查等形式,不断加大对非法开采矿产资源的打击力度,确保私挖滥采行为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第一时间处罚,着力营造坚决打击私挖滥采矿产资源的工作氛围。

 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打击私挖滥采工作的相关事宜。

 进一步发挥巡查作用。不间断巡查检查,让违法开采人员无所遁形。特别是在重点监管区域开展定期不定期巡查,坚决做到对各类违法采矿行为“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置”,从源头降低发案率。

 进一步强化社会监督。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和引导人民群众积极主动支持打击私挖滥采工作,形成打击私挖滥采的强大声势和社会氛围,为青山绿水撑起了“保护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