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古郊乡召开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郭建荣   来源:古郊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县关于开展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11月27日,古郊乡召开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培训会,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农村房屋安全信息采集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结合我乡实际,从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安排和农村房屋安全信息采集两大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手把手对农村房屋安全信息采集管理员进行了教学讲解。

会议强调,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房屋安全排查信息录入工作真实、准确,全面开展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彻底消除房屋安全隐患,坚决守住房屋安全底线红线,为古郊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