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古郊乡召开农村“厕所革命”数据管理系统录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郭建荣   来源:古郊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工作,助力乡村振兴。11月25日,古郊乡召开农村“厕所革命”数据管理系统录入培训会,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对农村“厕所革命”信息系统数据核实、线上录入、综合统计、数据报送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确保录入数据真实、全面、准确、无遗漏。

会议强调,农村“厕所革命”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点任务,各村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农村“厕所革命”数据管理系统录入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便捷、准确的特点,严格按照数据录入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顺利完成农村“厕所革命”数据管理系统录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