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古郊乡召开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郭建荣   来源:古郊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距年底收官仅有两个月时间,各项工作进入冲刺收尾阶段,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加强对村“两委”班子的监督管理,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确保年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11月18日,古郊乡召开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村级党建考核工作。从“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谈心谈话情况、民主评议党员情况、支部学习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对考核要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脱贫攻坚工作。传达学习了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收入测算等重点工作,要求思想认识再端正、政策落实再全面、重点环节再过细。

“全科网格”建设工作。吃透政策精神,把好人员选聘关,确保选聘出综合素质过硬、能力水平突出的“全科网格”网格员,同时加强日常监督考核。

会上,还对疫情防控、护林防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权制度改革、“三农”考核、“三零”创建、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对明年工作进行了初步谋划。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实干导向,狠抓工作落实,明确目标时限,细化工作措施,敢于动真碰硬,全力保障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完成好转型发展蹚新路的历史使命,谱写古郊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