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平城镇全力做好扫雪除冰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   来源:平城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1月21日,平城迎来入冬以来的首场降雪,整个平城银装素裹。一场大雪在给人们带来快乐和喜悦的同时也给群众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维护雪后镇域环境秩序,保障行人、车辆出行安全,平城镇积极组织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平城镇镇村干部、党员群众、环卫工人齐行动,大家拿着推雪铲、铁锹、扫把等工具,有的铲雪、有的推雪、有的扫雪,在大雪中演奏着“咣咣、咔咔、嚓嚓”的扫雪铲雪“进行曲”。大家不畏风寒、齐心协力、默契配合,挥舞着铁锹和扫帚,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大家的努力,主要干道的积雪和结冰已基本清除,为群众开辟了方便之路,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同时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了党心民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