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西河底镇召开农村“厕所革命”数据管理系统录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   来源:杨村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做好我镇农村“厕所革命”信息系统信息录入工作,更加规范我镇改厕信息管理,西河底镇对辖区内7个行政村的“厕所革命”管理系统操作员进行了培训,会议由镇改厕办负责人姜国军主持,分管领导姚保林在会上做了具体要求,镇改厕办工作人员及7个村的“厕所革命”信息录入专干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相关农村“厕所革命”会议精神,并通报这段时间我镇改厕进展情况,随后镇级管理员对“厕所革命”系统录入任务进行分解,要求信息录入管理员要严格按照市、县时间节点做好信息录入工作,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

姚镇长就当前“厕所革命”信息系统信息录入工作作了部署要求:一是把握时间,分类施策。镇改厕办工作人员及各村信息录入专员要抓紧赶急,采取分类逐户逐厕方法,争取将录入工作进度赶在前头;二是严格按照信息录入指导要求,统一统计口径,准确统计厕所数据,提高信息录入质量;三是要以此次信息录入为契机,充分利用信息录入系统,加强改厕技术指导,规范改厕数据管理,高质量按时间节点推进“厕所革命”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