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外界关注

【关爱生命】陵川县联社组织开展健康知识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来源:腾讯网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当前,吸烟已成为严重危害健康、危害人类生存环境、降低人民生活质量的紧迫问题,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员工,帮助大家增长健康知识、传播先进健康理念。5月25日,陵川县联社组织开展健康知识大讲堂,邀请陵川县人民医院消化呼吸内分泌科业务主任、主治医师杨丽为广大员工讲解控烟知识,督促引导大家自觉养成良好的习惯,营造健康、清洁、无烟的工作环境。

讲座中,杨丽老师从吸烟的危害,戒烟的好处、方法、技巧及干预方法,控烟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大家深刻了解吸烟有害健康以及控烟禁烟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员工远离烟草侵害,把健康知识转化为健康行为,共建清洁环保的无烟单位,共享健康绿色的工作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讲座为契机,从自身做起,遵守公共场所禁烟规定,养成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以实际行动作出表率,不断提升文明健康形象,为陵川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