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外界关注

快来参与!“唱支心歌给党听”抖音短视频大赛开赛了~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   来源:网信晋城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唱支心歌给党听”抖音短视频大赛以全民参与的方式,以“唱支心歌给党听”为主题,以演唱红色经典歌曲、展示美丽晋城为内容,拍摄抖音短视频进行参赛。

一、参与人员

个人或团体均可;

二、参与方式

①根据大赛要求拍摄相应的短视频内容,发送至指定邮箱wangxinjincheng@163.com报名参与。邮件须注明:参赛作品名称、抖音账号、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

②大赛主办方对所有报送短视频进行初审后,制作统一格式,在“网信晋城”和市、县各融媒体官方抖音平台统一推送,进行集中展播。参赛作者可邀请好友为自己的作品点赞。

③大赛主办方将根据参赛作品抖音点赞数及专家评审分数,进行综合评分,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金和证书。

三、作品要求

①演唱歌曲必须是歌颂党、赞美祖国、展现美好生活等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红色经典歌曲,独唱、合唱,室内、室外均可;

②视频拍摄的背景以展示晋城深厚文化底蕴、美好生态环境、重大发展成果等更佳;

③拍摄要求,视频为横版格式,要求画质清晰;

④歌曲演唱必须为参赛者真声演唱;

⑤视频必须是原创新作。

四、时间安排

活动时间2021年6月-8月,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作品征集(即日起-7月)。

第二阶段:作品集中展播(6月-7月)。

第三阶段:总结颁奖(8月)。

五、评奖办法及奖项设置

根据视频点赞数与专家评审团打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抖音点赞分数占10%,专家评审团分数占90%。

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奖金各500元。

二等奖10名,奖金各300元。

三等奖20名,奖金各200元。

优秀奖50名,奖金各100元。

网络人气奖50名,未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作品,根据红心点赞数进行排名,奖金各100元。

本次大赛设优秀组织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