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外界关注

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陵川赛区启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来源:太行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近日,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陵川赛区启动。

大赛是国家疾控中心自2016年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活动,从5月11日开始,到8月18日结束,共计100天赛程,涵盖精英赛、拓展赛、健康体重大赛、健康指标收集和监测等多个项目。目前,陵川县已组建30支队伍约600人参赛。此外,陵川县还将开展线上、线下参与式活动,包括自主激励机制设置、实地健走、健康讲座、万步有约传播、征文大赛、健康体重大赛、健康体测和身体指标收集等,广泛动员更大规模的职业人群和社会大众参与科学健走活动,培养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习惯,努力营造“同赴万步有约 共筑康养陵川”的浓厚全民健身氛围。(刘佳佳 李泽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