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外界关注

陵川50万只蛋鸡养殖项目一期工程投产

发布日期:2021-01-25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百谷旺50万只蛋鸡养殖项目是陵川县引进的重点转型项目之一。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正式投产达效,鸡存栏达到15万只,日产鸡蛋7500多公斤。

该项目建有3栋标准化生态鸡舍和相关配套设施,于2020年7月完成各项基础设施建设,9月底开始试运行。“我们一期工程配备了3套全自动化养殖设备和生产流水线,喂料、饮水、捡蛋、出粪运输已经完全实现了全自动化生产。”百谷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军辉介绍说,项目在初期选址时邀请环保等相关部门对地下水、空气、土壤等进行了全面环评检测,并与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高等院校进行技术合作,培养了自己的技术团队,在养殖环境、养殖技术和饲料生产等方面实现了无公害化生产。

此外,公司还与郑州三全食品、郑州莲菜网等数十家单位签订了销售合同。“目前,我们通过自己的销售团队,为周边30多户中小养鸡户提供蛋品销售,已经带动农民增收150多万元。”于军辉介绍说,该项目还吸收周边村庄50名劳动力就业。

百谷旺50万只蛋鸡养殖项目共分三期进行,总投资8120万元,将建设标准化鸡舍10栋及饲料加工车间、蛋品储存库、办公用房等其它配套设施。项目全部建成后,年饲养蛋鸡将占到陵川县蛋鸡总存栏的30%,年产鲜鸡蛋9000余吨。(吴艳斐 许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