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外界关注

统筹推进康养特色村建设 陵川县成立太行农事运营平台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2020年11月5日  据太行日报)

日前,陵川县成立了太行农事运营平台,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百村百院”工程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全县康养特色村建设工作。

太行农事运营平台是陵川县政府与东方农道文化产业集团合作共建,由陵川县委、县政府授权,负责陵川县康养特色村建设全程指挥调度的运营平台,下设大规划设计部、咨询服务部、运营服务部等5个部门,全面开展规划设计、体系搭建、理论落地等各项工作。

目前,陵川县已在太行农事运营平台的统一指挥调度下,组织协调各相关乡镇、部门和项目村,成立了相应的工作专班,建立日调度、周报告工作制度和联席会议制度,确保按照各个节点的任务计划,全面及时下达各项工作指令,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顺利完成康养特色村建设任务。(吴艳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