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土地违法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21    作者:徐佳妮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0日,我县召开土地违法整改工作推进会,县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广亮,县委常委、古郊乡党委书记王嘉,副县长马丰,副县长、崇文镇党委书记潘田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贾毅兵,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鲍永庆参加会议。会议由马丰主持。
    会上,马丰通报了全县土地违法整改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土地违法整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李广亮传达了全省耕地保护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动员会议精神,并强调了下一步工作。

王丽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工作检视和政治督察,把督察检查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作为关键时刻检验工作能力、政治站位的“第一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把103个问题不讲困难、不讲条件、不讲代价、不折不扣完成整改。要加快工作进度,对于没有整改到位的国家自然资源部门督察问题,自然资源局要抓紧完成组卷报批,拿到用地批复;土地卫片执法问题和省级自然资源督察问题,责任单位要在保证整改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整改进度;自然资源部门要组建工作专班,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要指派专人,就问题中的手续办理报批专门进行上下沟通对接,符合用地政策的要抓紧整理资料、加快办理用地手续报批,已经上报的要尽快拿到用地批文。各级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一把手负责,一把手交办,一把手落实,组织力量集中攻坚,直至问题整改到位、销号清零。纪委监委要结合此次省专项检查,对在问题整改过程中进展缓慢的,讲条件找理由的,要专项督办,第一时间启动约谈问责程序,从严从快处理。特别是不允许在督察期间出现边整改边违法问题,发现一起一律“一案三查”,并且一律上限处罚、顶格处理,真正以强有力的问责问效倒逼主体责任到人、整改成效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