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欧灿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3月15日,县委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听取我县“12+N+X”调研报告和行动方案情况,县委书记李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丽,县领导常阳、原红芳、张勇力、龚运林、王嘉、史君、马丰、赵永胜、潘田甜,吴春梅、贾毅兵、李青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领题县领导依次汇报了各自调研报告有关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李晓峰要求,要通过调研提高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借助调研把工作思路理清、工作措施找实,促进能力再提升、作风再改进,进一步推动工作顺利开展。要通过调研形成报告、形成行动方案,对照中央及省、市要求,结合全县发展实际,提出具有前瞻性、切实可行、务实管用的调研报告,以小切口破局开题,全力推动大调研落地见效。要通过调研切实解决现实问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工作要求,通过调研真正解决一批实际问题。要通过调研推动工作,将调研和各自分管领域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工作思路,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下一步,要对调研报告、行动方案再锤炼、再精益求精、再深入细化实化,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领题调研任务。

王丽要求,调研课题要有深度,不要泛泛而谈,要通过调研切实解决我县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调研课题要有精度,要结合县情实际,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关键点,一定是说陵川的事情。调研课题要有高度,通过调研报告,反映基层存在的问题,让上级了解实情,取得上级支持。要学习借鉴他人好经验、好做法,把成功经验转化为政策举措和具体行动。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思维,边工作边探索,边总结边提升,善于推陈出新,确保答好题、交好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