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省专项办第六督查组对我县非法违法采矿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暨工作推进机制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任李丹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3月13日,按照省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省专项办第六督查组对我县非法违法采矿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暨工作推进机制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长王丽,副县长马丰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杨村镇泉头村、掌沟村和附城镇山后村等地,对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暨工作推进机制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采取"四不两直"、突查抽查、资料抽检等方式对我县历年来有关资源整合矿山、废弃关闭矿井、生态修复治理、历史上违法开采矿产资源易发区等重点区域开展外业检查。

督查组对我县非法违法采矿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暨工作推进机制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排查整治工作为契机,压实基层责任,夯实监管责任,深化落实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有奖举报、视频监控、"网格化"监管等长效机制建设,坚决打击和遏制各类非法违法采矿行为,切实巩固和始终保持矿产资源开发管理秩序安全稳定,让非法违法采矿行为无处藏身、无处遁形。

王丽表示,我县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举措,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夯实属地监管责任,强化提升乡镇综合执法队、基层站所巡查检查能力和水平,对发现的非法违法采矿行为一律从严从重处罚,始终做到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切实巩固"打非"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