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暨元月份煤矿安全例会

发布日期:2023-01-15    作者:常纯阳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15日,市“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暨元月份煤矿安全例会结束之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县长王丽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参加会议。

会上,煤矿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工作三大重点领域部门就“两节”期间采取安全防范措施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王丽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强调安排。

王丽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是各类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各乡镇、各单位要居安思危,充分认清“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全省及周边地区事故教训,提高警惕,始终把安全防范工作摆在高位。

王丽要求,要思想重视,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要抓住重点,公共场所、景区景点、道路交通、森林防火四个重点方面各责任主体要设置专项安全应急预案,做好隐患排查整改,谨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压实责任,政府班子成员要深入包联乡镇和分管领域,以四不两直方式进行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各乡镇主要负责人要深入基层一线,到村,社区,企业和项目工地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层层传导压力,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应急值守、督导检查,对突发事故做到快速响应有效处置,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