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王丽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8    作者:欧灿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2月8日,县长王丽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听取有关事项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政府投资项目进度拨款情况说明、《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讨论稿)》《陵川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讨论稿)》、陵川县联社风险化解处置募集资本补充资金的情况说明。

王丽要求,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途径。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项目建设,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强化跟踪、督导、服务,切实推动项目建设行稳致远。要切实提升抓好政府投资项目的思想站位,积极主动作为,高效规范管理,加快实施推进,进一步提高政府资金使用效率。相关单位要对各政府投资项目现场核定,确保项目符合序时进度、工程质量达标,并严格按照进度进行拨款。各分管领导要对事项资金申请情况严格把关,防止资金申请虚高,确保资金使用在刀刃上。要高度重视政府投资项目的监管工作,进一步做好政府投资项目的监督管理,切实履行项目投资和监督管理主体责任,确保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优质、廉洁、高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