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与市乡村振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任李丹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1月16日,县委书记李晓峰、县长王丽带队赴市乡村振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沟通对接,就深化项目合作、加强项目谋划,推动项目建设等进行交流洽谈并达成基本共识。市乡村振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小强,副县长赵永胜,县政府党组成员李青参加会议。

李晓峰、王丽表示,市乡村振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专注于乡村振兴领域投资的国有企业,在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双方应秉承“共同努力、共谋发展”的理念,持续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乡村振兴政企合作模式,力争早日结出硕果。

李晓峰、王丽要求,各分管领导和责任主体单位要强化全局意识、合作意识、效率意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做好服务对接,全程跟踪项目的规划设计,同步考虑后期运营和管理,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要抓好在建项目建设,加快中药材产业园区、20万亩连翘基地、横水片区等重点项目建设速度,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要破除思维定式、工作惯性和路径依赖,多领域谋划对陵川未来发展有决定性、引领性的项目,以高质高效的项目建设助推陵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尹小强介绍了市乡村振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及融资和示范带动情况。他表示,将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聚焦重点、深耕细作,靠前服务、精诚合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陵川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