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编委2022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欧灿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1月7日,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李晓峰主持召开县委编委2022年第二次会议,县长王丽,县委副书记常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东剑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广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勇力,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兴顺、副县长、崇文镇党委书记潘田甜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机构编制管理评估办法(试行)》《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审议了相关机构编制事项。

李晓峰要求,要进一步提升能力,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中央编办和省委编办关于机构编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机构改革相关政策性文件等内容,全面掌握机构改革的思路与方向,不断夯实机构编制工作基础,有效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能力。要进一步明晰思路,围绕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这一目标,对照《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等工作标准,以更长远的眼光、更全面的保障、更长效的作用,构建高效工作架构,高标准推进我县机构编制工作。要进一步创新方法,聚焦改革创新、优化机构设置、管好用活编制等方面,通过下沉一线,调查研究,全面掌握我县机关事业单位机构设置、职责配置、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等情况。要通过“向上跑”求支持,“走出去”学经验,不断突破各种难点堵点,高效推进“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要进一步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以服务好全县发展大局为中心,保障重点领域用编,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要持续关注和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和“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两项任务,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组织和人员保障。要通过完善机构体系、优化资源配置、加快职能转变,全面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努力推动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