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王丽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06    作者:常纯阳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1月6日,县长王丽来到县创业孵化基地就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王丽要求,要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一流标准、一流效率、一流担当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调研中,王丽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整体规划、施工方案、工程节点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王丽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强化项目支撑意识,落实重点项目协调推进机制,确保按照要求高质量扎实推进。要认真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重心下沉,深入一线协调疏通项目推进中的堵点痛点。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加强隐患排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抓好疫情防控,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做好建筑工地封闭管理,落实测温登记、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定时消杀等措施,加强信息报备和人员筛查,对进出车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困难问题,做好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环境,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