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1-02    作者:李彬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1月2日,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晓峰主持召开县委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丽,县委副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常阳,县领导王立新、王京、原红芳、李广亮、张勇力、吉东剑、龚运林、王嘉、史君等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春梅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

李晓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继续保持头脑清醒,加强组织领导,主动谋事、忧事、担事,团结广大群众,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李晓峰要求,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从严从紧从快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全面压实责任,杜绝麻痹思想,紧盯重点地方、重点车辆、重点人群、重点场所,认真反思查找薄弱环节,迅速补上漏洞短板,理顺工作机制,抓好相关工作落实。要强化应急处置,从严落实提级、提速、提效的要求,确保流调溯源更快、工作机制更优、资源储备更足,坚决把疫情锁定在点上、扑灭在第一时间。要高度重视集中隔离点管理工作,厘清闭环管理各项对接流程,坚决堵塞疫情防控风险漏洞,确保集中隔离点安全、规范、有序运行。

王丽要求,要立即启动战时机制,重新排查、彻底摸清我县货车司机底数,实行动态精准管控。要提前分析研判,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做好应急处置准备,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强化包联处级领导责任,盯住点位,靠前指挥,加强工作指导和现场调度,积极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