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李正印在我县调研康养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常纯阳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9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来到我县调研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情况。李正印要求,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资源禀赋,挖掘优势潜能,推动康养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擦亮康养品牌,持续做好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这篇大文章。市政协主席范兆森、副主席焦新文,县委书记李晓峰、县政协主席王京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正印先后来到王莽岭游客集散中心、王莽岭卧龙场片区、极顶片区、锡崖沟片区、六泉乡浙水村、古郊乡松庙村、附城镇丈河村等地,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康养产业发展情况。

李正印指出,陵川县生态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文旅康养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用国际视野、全局观念、中国特色、产业思维,立足资源禀赋,抢抓发展机遇,推动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挖掘优势潜能,让陵川的自然资源、文化底蕴成为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的活跃因素,真正把生态优势、文化优势、自然资源优势转化成发展优势,实现文旅康业产业融合发展。要推动康养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的有机结合,通过环境的营造,构建和谐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引导群众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持续促进当地群众增收致富。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鼓励吸引各类资本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康养产业发展,全力引进、培育和打造品牌化、连锁化、规模化的康养企业和机构。要强化政策保障,用好用活优惠政策,促成更多康养项目落实落地,推动康养事业和康养产业互促共进、协同发展。要进一步擦亮康养品牌,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大力推介具有太行风情、陵川特色的康养产品,不断提升陵川康养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做好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这篇大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