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李彬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30日,县长王丽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市重点工程观摩和经济运行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副县长赵永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重点工程观摩总体准备、“双10万亩”连翘示范基地项目建设、六泉乡大王村引进社会资本发展文旅康养产业项目等情况汇报;会议还听取了主要经济指标、固投预计完成情况,差距指标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

王丽指出,市重点工程观摩是一次重大项目的“集中检阅”,也是一次项目建设的“比学赶超”。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抓最后时间节点,全面检视,深刻检点,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做好各项迎检工作。要统筹好观摩点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提高标准,把握重点,体现优势、突出特色,力争把我县的美好形象在此次观摩中展示出来。要加大观摩点及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以整洁良好的面貌迎接观摩工作。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抓实抓牢重点项目建设奋力谱写陵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丽要求,要正确认识当前经济运行形势,抢抓当前疫情防控平稳期、政策释放窗口期、项目建设黄金期,补短板、补弱项、补缺口,全力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工作。要盯紧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摸清底数、认真梳理,逐项对照、科学上报,严把入统质量,确保应报尽报、应统尽统。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强落后指标调度,挖潜补漏,迎头赶上,奋力推动各项指标争先进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