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侯贵宝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作者:欧灿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18日,县委书记侯贵宝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省委、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等中央、省委、市委近期重要文章、重点会议精神。

侯贵宝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特别是要全面总结、巩固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加强理论学习和干部教育培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级党(工)委和党组织要按照要求,紧扣主题,自觉对标对表,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县级领导、各巡回指导组、督导组要全程参与、严格把关、精心指导,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好,开出成效。

侯贵宝强调,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继续加强严防死守,管好重要卡口,把好关键环节,抓好人员摸排,补好短板漏洞。县处级领导要按照疫情防控责任清单要求,落实好包联责任,传导好压力。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严排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廉洁过节,守好廉洁底线。要按照要求,严格岗位责任制,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同时要做好年关期间的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让全县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