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县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8    作者:欧灿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18日,全县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龚运林、赵永胜、吴春梅、马丰、潘田甜、贾毅兵、李青出席会议。会议由龚运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六十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和“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王丽强调,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交织叠加,尤其是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压力更大、责任更重。安全生产方面,认识要在深化,坚持问题导向,各乡镇和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签字背书,对安全生产隐患开展过筛式、地毯式的排查,彻底的把我县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翻个底朝天,确保无死角全覆盖;对于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尽快整改到位。宣传要再发动、再动员,利用各种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发动群众积极举报,各乡镇各部门各专项组上报时必须见人见事,确保出案例见典型。督查要再严格,两办督查室和县纪委监委要在督查疫情防控的同时,同步督查“百日攻坚”行动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整治情况,该关关,该停停,该罚罚,该取缔取缔,通过自查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还要督查相关乡镇和职能部门责任人以及各乡镇的隐患整改情况和“五个一批”完成情况。疫情防控方面,要按照省市的最新部署,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切实抓好农贸市场、冷链食品、物流快递三个领域的专项整治,确保责任压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要克服厌战心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日调度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做好物资储备、后勤保障工作,及时向各乡镇下发防疫物资,落实防疫补助,让防疫工作能更好开展。各部门各乡镇要立刻全员行动起来,借助这一次疫情防控的机会,把森林防火工作同步落实到位。要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年度考核各项工作,及时化解隐患纠纷,将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守好底线红线,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