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王丽调研“两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李彬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9月18日,县长王丽来到新信达生活广场,就“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王丽强调,中秋、国庆将至,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人员安全、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安、愉快过节。

检查中,王丽一行重点查看了超市内蔬菜水果、生鲜肉类、月饼等商品的供应、销售情况,冷链食品的核酸检测、节前肉类等食品的供应情况和商场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王丽强调,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扎实做消防安全检查,落实火灾防范措施,强化对重点部位的检查、巡查,及时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要提高防范意识,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冷链食品“人”“物”同防。要根据节日市场需求特点,组织好货物供应,满足居民消费需求,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相关部门要加强市场运行监测和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商品供应充足、物价平稳,积极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节日市场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一同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