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广播体操和广场舞大赛

发布日期:2021-05-08    作者:   来源:陵川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五月的陵川,绿满山野,生机勃发。5月8日,我县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广播体操和广场舞大赛,同时拉开“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帷幕。侯贵宝、王丽、王立新、王京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晓艳应邀出席仪式。副县长吴春梅主持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原红芳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群众自发参与文化建设的热情空前高涨。今年欣逢党的百年华诞,为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按照省、市安排部署,由县委宣传部指导,县文旅局、县卫体局、县教育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文联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30项群众文化活动。今天举行的广播体操和广场舞大赛就是其中两项。随后,合唱大赛、器乐锣鼓大赛、群众歌手大赛、红色曲艺大赛、青少年围棋大赛、蓝球大赛等也将全面展开,七一前推向高潮。

原红芳希望各主办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把准方向,按照省委提出的“部门牵头、赛事牵引、协会组织、政策激励、群众参与”要求,精心组织谋划,突出陵川特色,丰富本土元素,确保各项群众文化活动有声有色,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各参赛团体和个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展现新时代陵川儿女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把群众文化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不懈奋斗。

最后,县委书记侯贵宝宣布陵川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县直8个口的广播体操代表队,来自10个乡镇7个社区的17支广场舞代表队以及来自实验小学、城东明德小学和城南友谊小学的团体操表演队用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热情饱满的状态,充分展现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广播体操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教育口代表队获得广播体操大赛一等奖;广场舞大赛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城南社区和城北社区获得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