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省政府要闻

张吉福出席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调研督导山西省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07-26    作者:   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7月25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调研督导山西省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启动会在太原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吉福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吉福表示,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迅速作出部署。全省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把做好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要紧的政治任务,对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调研督导提出的各项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开展尾矿库安全治理攻坚行动,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持续盯紧盯牢汛期等重要时段和尾矿库集中的重点区域,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压实责任链条,完善应急保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