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省政府要闻

贺天才出席全省防汛紧急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6    作者:   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4日,省政府召开全省防汛紧急调度视频会议,副省长贺天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天才指出,当前我省已经正式上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思想上紧张起来,迅速进入防汛状态,充分认识局地极端强降雨的特点和致灾性,及时会商研判,加强对短历时、小范围强降雨的临灾预警,准确发布预警信息并按程序启动应急响应。要重点做好暴雨山洪和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持续强化预报、预警、预演、预案“四预”措施,把“防有法、抢有力、撤有序”的工作要求细化到位。要以“河长制”为抓手,做好河道疏浚和防洪工作,加强人员转移避险和抢险救援处置,统筹好各类抢险救援力量和物资,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张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