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中林集团来陵投资考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王煜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3日,北京森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翟涛带领中林集团投资考察工作组来陵投资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长王丽,县政府党组成员李青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青主持。

王丽对中林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陵川县生态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高,长期以来坚持生态立县、绿色发展的战略定位,发展优势与中林集团的发展定位相契合,中林集团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以林业为主业的中央企业,发展理念先进、产业链条完备,长期以来一直是践行“双碳”战略的领跑者、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示范者。陵川县热切希望与中林集团深化交流合作,快速敲定合作意向,确定具体的合作内容,发挥双方要素资源互补优势,深度研发具有前瞻性的生态产品,将我县的生态优势、林业资源转化为经济效益,帮助我县破题,走在发展前列。

翟涛表示,森标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林集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重要运营平台,公司主业同陵川目前的资源禀赋和发展需求相吻合,针对考察调研的情况,公司初步计划在陵川建成一批森林生态标准产品基地,认定一批森林生态标准产品,在实现产品价值的基础上继续深度开发,实现并赋予其品牌价值。针对陵川县170多万亩的森林资源,公司将尽快完成碳汇交易的落地,为陵川带来稳定的经济收入。针对陵川良好的生态环境,公司将利用好国家的相关政策和扶持资金,开发出具有前瞻性的保护野生动物的项目,助力陵川发展。

会上,县直单位负责人与企业分管负责人还进行了沟通对接洽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