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王丽督导检查违法占用耕地整改情况和巩固衔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徐佳妮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18日,县长王丽带领县自然资源、工信、应急、农业农村等部门和礼义镇相关负责人深入实地,现场督导检查违法占用耕地整改工作情况。王丽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整改标准,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确保将违法占地按照时间节点依法依规整改到位。

检查中,王丽一行来到礼义镇礼杨工业园区春晨兴汇实业有限公司和圣士达铸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查看图纸等方式,详细了解违法用地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违法用地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零容忍的态度切实抓好违法用地整治工作落实。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压实压细责任,狠抓问题整改清零,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和过关心理,严格按照整改时间节点和要求,科学制订整改方案,动真碰硬、压茬推进,确保整改工作快速见效、不留盲区。要聚焦问题发力,吃透政策、把准方向,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严格规范用地审批手续,建立健全监管机制,切实提升土地利用和管理水平。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坚持思想不减压、巡查不放松、力度不减弱,凝聚起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相关问题按期整改到位。

调研中,王丽还对礼义镇巩固衔接工作作出强调安排。她指出,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巩固衔接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