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我县召开土地违法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17    作者:王煜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17日,我县召开土地违法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马丰,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鲍永庆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3年自然资源例行督察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通报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王丽强调,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北京局进驻我市开展土地违法监督检查是一次政治大考,土地违法违规问题整改作为我县当前重点工作,等不得、慢不得,更不可存有侥幸心理。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耕地保护和自然资源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整改落实方面,要做到聚焦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倒排时间,实行日调度,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紧盯问题,坚决拆除复工复垦,要对整改到位的项目及时组织回头看,严禁虚假整改和不达标准整改。要健全机制、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构建配合密切、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耕地管理保护模式,明确责任,强化用地保障,消化存量、严控增量,维护土地管理良好秩序,遏制违法违规用地行为,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全力构建土地齐抓共管新局面。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李晓峰在附城镇和西河底镇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