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辛艾艾在陵川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07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在陵川县调研。

调研中,辛艾艾先后来到西溪入口景观平台、绿之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兰花太行中药有限公司、古郊乡汲好水村、王莽岭锡崖沟片区,详细了解了绿道一期工程建设、“12大基地”建设、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百万亩连翘全产业链发展模式”联农带农机制、锡崖沟村依托龙头景区发展集体经济联农带农机制等情况。

辛艾艾要求,要切实把康养县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的要求,逐步搞好城建项目,培育好现代康养业态,把县城打造成太行山全域旅游的目的地。要持续深化省校、市校合作,充分发挥“12大基地”建平台、引人才、上项目的作用,加速推进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实现多方共赢。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压紧责任链条,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要抢抓市委市政府建设百万亩连翘的有利契机,加快推进连翘产业扩规提质、补链强链,不断完善联农带农机制,带动群众稳定增收。要坚持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依托王莽岭景区的辐射效应,立足自身优势,强化资源整合,推动景村融合发展,实现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壮大、群众增收致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