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李晓峰、王丽节前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20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19日,县委书记李晓峰、县长王丽分别开展节前新春慰问活动,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一线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李晓峰来到县城管执法队,和一线环卫工人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提升城市品质做出的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为广大市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在县公安局,李晓峰亲切慰问了一线民警,实地了解了大家的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过去一年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护航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新的一年全体公安干警要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肩负起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陵川、法治陵川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在县人武部,李晓峰和大家边握手边交谈,并和大家合影留念。李晓峰希望人武部全体官兵要扎实抓好兵员征集、民兵训练、抢险救灾等重点工作,努力提高服务地方发展能力和部队全面建设水平,奋力谱写军民团结、共同奋进新篇章。

在平城镇卫生院,李晓峰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对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期间,闻令而动,积极投身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医疗救治等抗疫工作的优良表现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专业优势,为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慰问中,王丽首先来到县人民医院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要求,要不断提升医疗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新春佳节。

在县供电公司,王丽详细了解当前供电、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她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供电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王丽向全体消防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她强调,消防安全责任重大,事关全县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守护好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在县武警中队,王丽与官兵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王丽要求,两节期间,武警中队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快速反应机制和各项安保措施,为我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县领导常阳、张勇力、龚运林、马丰、潘田甜、吴春梅、贾毅兵等参加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