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王丽调研安全生产、旅游安全、能源保供及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0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19日,县长王丽带领县应急、崇安能源、卫体等相关部门和乡镇,就安全生产、旅游安全、能源保供及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副县长吴春梅一同调研。

在崇安能源苏村煤业,王丽详细了解了煤矿生产经营、节假日值班值守、保供任务落实以及煤矿运营情况。她指出,“两节”期间,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加强风险管控,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要落实部门监管职责,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做好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企业领导带班制度,同时要坚决扛牢能源保供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能源保供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企业稳定生产运行。

在礼义镇西尧村,王丽详细了解了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王丽强调,春节临近,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面临新挑战,要围绕“保健康、防重症”,统筹资源、优化配置,制定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确保事事有人管。

在王莽岭景区,王丽实地查看了景区监控中心、游客接待中心等地,询问旅游安全落实情况。王丽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巡查、护林防火、交通安全和值班值守工作,认真制定节假日应急预案,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和旅游环境。

王丽强调,要守住安全底线,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能源保供、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等工作,讲政治、顾大局,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分享到:
上一篇新春贺词
下一篇辛艾艾在我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