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辛艾艾在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1-20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来到我县,就市场保供、企业运行及安全情况进行调研。辛艾艾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市场保供稳价力度,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县委书记李晓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东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办主任张爱国等参加调研。

在崇文镇郭家川村粮油配送点,辛艾艾深入库内查看粮情、粮质,并详细了解库存现状、储存规模、安全储存和日常管理等相关情况。她强调,节日期间,物资供应和消费安全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做好物资储备和供给保障,完善生活必需品供应监测,丰富市场供应,做到诚信经营、货源充裕,确保满足群众消费需求。要严把食品质量关、安全关、货源关、检测关,切实兜住兜牢民生底线。要进一步加强市场监测,扎实做好粮油调度、物流配送等相关工作,确保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粮油供应充足、市场平稳运行。

在六泉乡佛山村太行冰雪小镇,辛艾艾实地查看了滑雪器材器具大厅、雪道、餐厅等重点场所,与项目负责人就运营期间游客流量以及运营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她指出,陵川生态资源丰富、气候条件优越,为发展冰雪旅游产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物质资源保障,要充分发挥自然资源优势,推动冰雪产业和其他产业协同发展,创新思路举措,明确规划定位,促进旅游资源区域整合,强化旅游品牌营销,不断实现资源效益最大化。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加强春节期间对滑雪场运营管理和接待形势的预判,加强对各项设施设备的检修力度,完善假日旅游应急预案,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分享到: